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猴和小狐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和小狐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狐狸媽媽 讓小狐狸去抬一根木棍。小狐狸很快找到了一根木棍,可是,木棍太重了。小狐狸心想:小猴是最愛幫助人的了,我現在就去找它。

  狐狸馬上請來了小猴。小猴和小狐狸一起抬木棍。小狐狸眼珠一轉,計上心來,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小狐狸溫和地說:“好猴弟弟,你往後退一下好嗎?”小猴爽快地答應了,說:“行啊!”小狐狸也偷偷往後退了一步。不一會兒,小猴就有點累了,它的頭上微微滲出了汗。

  它們又繼續往前走,小狐狸想這個笨猴子上當了。小狐狸又說:“小猴弟弟,再往後一點,小猴已經很累了,不過它聽到了小狐狸的話,只好又往後退了退。

  小狐狸又說:“小猴弟弟再往後一點。”小猴又往後退了退。狐狸大搖大擺地唱着輕快的歌走着。可是,小猴已經滿頭大漢,累得哭了起來。小猴心想:小狐狸太狡猾了,我以後再也不和小狐狸好了。

  指導教師:孔繁岐

您正在瀏覽: 小猴和小狐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和小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