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理想是石,擦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希望之燈;理想是燈,照亮前行的路,引你走向成功。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本來是脆弱的。但是有了理想的支撐,生命就可以變的堅強。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出色的教師。  

  小時候,媽媽帶我去學校玩,我坐在教室里,媽媽給他們全班同學講故事。哇!媽媽的“文庫”里怎麼裝着那麼多好聽的故事?她班學生想聽哪一個,媽媽都會講出來。那時我下定了決心一定要成為一名出色的教師。  

  等我上小學二年級時,朱老師教我們數學,李老師教我們語文。從上小學二年級起我感受到了老師的溫柔慈愛。老師讓我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還鼓勵我們努力學習,他熱情的關懷我們,和我們一起學習,勞動,老師就好像是我們的父母呀!這讓我對教師這個職業又有了一個的新的看法。  

  漸漸地,我長大了,我知道了許許多多的明星,教授,專家和領袖都是教師培養出來的。如果沒有了教師的教導,那麼他們就沒有了知識,他們的生活就不豐富多彩了。不只是他們,還有我們大家。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她像知識的海洋上那個划舟者,她帶着我們向前行進。讓我們懂得了許多知識。  

  在夢中,我常常夢到自己成為了一名教師:每次只要上課鈴一響,我就自豪地走上講台,來叫同學們朗讀,寫字,和他們一起做遊戲······  

  唯有堅持自己這遠大的理想,把它銘記在心,並為之奮鬥,我才能開創一片屬於自己的那一片藍天——成為一名教師,去教導更多的人,讓他們擁有知識。  

  我相信,我一定會成為一名出色的教師。為人民服務。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