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批作業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批作業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記事作文:批作業 標籤:批作業作文 敘事作文 記事作文 元旦記事作文

  2008年6月10日星期二晴

  快下第二節課的時候,數學老師讓我們班所有的組長集合到講台上,對我們說:“你們每人拿四本作業,給同學們批改一下”。我就隨便拿了四本作業,利用整整一個大課間的時間批改完,四本作業中我覺得馬雲茜的作業寫的最好,書寫認真,錯誤很少,本子也特別整潔。

  我原來以為批作業是很簡單的事情,一會兒就批完了,通過這次批作業,我明白了老師的辛苦,老師每天要給我們全班65位同學批作業,多不容易啊,我一定要認真的寫作業,盡量少出錯誤,讓老師在批改作業中省一點心。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批作業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批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