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豬大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大王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豬大王剛剛吃完特級麻辣鍋,就到花園裡散步了。豬大王一邊散步一邊說:“花兒很香,樹兒很香,桌子很香,······很香,本大王也很香。” 

  “呸呸呸!你這頭笨豬,怎麼這麼笨,讓你再想想,下一次可就不行了。”豬大王自言自語地說。 

   他想了又想說“嗯,我知道了,是:本大王?@#$%。唉,真是頭笨豬,連這麼簡單的句子都不會,還是叫聰明的豬來吧!” 

   於是,豬大王就派了豬部長來幫它寫後面的詞。 

   豬部長七步成詩,吟道:“花兒很香,樹兒很香,······很香,大王也很!@#¥%%&×。” 

   豬大王聽了,十分欣賞,因為這些它都沒學過,而且都不會,所以還要把這個句子編寫到豬王國的所有語文書上。 

   豬老師們看見這段句子,都不知所措,於是便抱頭大哭。 

   豬老師們和豬校長都不會讀這句句子,都覺得自己不配當老師,便都辭職了。 

   她們一起商量自己要幹什麼,最後,她們一致同意都賣香水。 

   可是,這賣香水也給了豬王國帶來了不少麻煩。 

   一天,豬大王又吃完特級麻辣鍋,又去散步了。豬大王一邊散步又一邊說:“花兒香,啊涕,樹兒啊涕,香啊涕,啊涕,怎麼這麼香,啊涕,快來人,給我啊涕,查啊涕,原因啊涕。” 

  豬大王實在受不了了,只能逃回王宮了。 

  這時,豬部長才急急忙忙地跑過來,對豬大王說:“大王,我已經派人查過了,那些賣香水的人全部是老師,因為那句句子誰都不會,那些老師和校長覺得自己太笨了,就全部辭職了。而且那些學生整天在玩,學的東西都忘光了。” 

   豬大王這時才知道自己錯了,就召集那些老師來,對她們說:“我把書本裡面的那句句子劃去,你們就回來當老師,當校長吧,讓小豬們上學吧!” 

   可是她們不肯,豬大王沒辦法,只能讓她們繼續賣香水了。 

   從此,豬王國再也不是一個文明的國度了。

您正在瀏覽: 豬大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