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樂極生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極生悲”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小明可是個足球迷。剛放學回家,他就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視機,看足球“哈哈……”他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原來最喜歡的列豹隊勝過猛虎隊。俗話說的好“樂極生悲”,果然如此。

  正當小明哈哈大笑時,他的媽媽回來了,見他不寫作業 ,卻在看足球,氣的不得了。臉色一下子暗了下來。小明見狀況不好,便馬上進屋寫作業。雖然他人在這兒,心卻還沒回來,滿腦子裡還全是足球。為了可以再看足球,他急急忙忙的寫完作業,我們可想而知他的作業會有多亂。最後,小明不但作業沒完成好,而且足球也沒看成。

  所以,我們應該先完成作業,再看電視或者其他的事情。因為學習才是我們學生的任務。

您正在瀏覽: “樂極生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極生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