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慈溪,那裡山清水秀,景色宜人。有美麗如畫的杜湖,白洋湖,有越窯遺址的上林湖,還有神奇美麗淡淡的達蓬山風景區。但最令我為傲的還要數杭州灣跨海大橋,它高大而雄偉,猶如一條長龍浮在海面上,它縮短了我們與上海的距離,是世界上最長的一座跨海大橋。早晨它微笑地迎接着來來往往的汽車。每當夜幕降臨,它就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真是光彩奪目,美麗極了。  

  我的家鄉不僅風光秀麗,物產也非常豐富。有古窯浦的水蜜桃,有周巷的黃花梨,還有海地的西瓜等。當然最有名的還要數慈溪的楊梅。每逢夏至前後,沉甸甸的楊梅酒高高地掛滿枝頭,看着紅紫紅紫的楊梅,聞着飄來的陣陣清香,真是令人垂涎欲滴。  

  啊!我的家鄉真美啊!

  指導老師 :華玲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