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話西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西遊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唐僧和三個徒弟取完經后,沙僧會到了自己的崗位上——流沙河工作去了。八戒回到了高老莊每天起早貪黑的幹活,日子也過的挺不錯。而孫悟空和唐僧卻開了一家百貨商店——唐聖店!

  聽到了這個喜訊,玉皇大帝手拿大哥大,腳踏男士高跟鞋,身穿名牌西裝,乘坐着從嫦娥那兒借來的嫦娥一號,便出發了。

  到了唐聖店,唐僧迎面趕來,拉着玉皇大帝來到賣服裝的地方。唐僧說:“哈哈,你可來對地方了!你看,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嘛,我給你介紹一些服飾吧!”沒想到才幾天不見,唐僧的嘮叨水平又爬上了一層樓了!接着唐僧介紹說:“您看,這件西裝是從忽忽拉帕國進廠的;這件牛仔褲呢,是從阿迪啦啦進貨的,沒幾天就賣賣出了100253件......”玉皇大帝怕唐僧講個沒完,就趕忙買了一件西裝逃的遠遠的。

  接着玉皇大帝又來到了孫悟空的領地——“想唱就唱,來了就買”。玉皇大帝老遠就聽見了一陣搖滾樂的聲音,走近一看,原來是孫悟空啊!孫悟空見了玉皇大帝,三步並作兩步地跑了上去。“玉皇大帝,好久不見,近來可好?”玉皇大帝點了點頭說:“好好!跟了唐僧一陣子,語文水平相當有進步啊!哈哈,還開了家唱片店!”孫悟空趕忙說:“謝謝誇獎!您看,何潔.李宇春.張靚穎.周筆暢......超級女生的海報這兒都有。我知道玉皇大帝你最喜歡何潔了,好吧,我就算你八折,怎麼樣?”玉皇大帝聽了連連點頭,買了好幾百張呢!

  這就是唐聖店,呵呵,寫到這兒,我不得不為這家店做一下廣告,希望你們多多光臨這家店! 

您正在瀏覽: 大話西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西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