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糖果丫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丫頭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一個偏僻的糖果村裡住着一個愛吃糖的女孩子,她的名字叫小糖糖,長得很胖,才8歲體重約達80公斤,她愛笑,一張臭烘烘的嘴大笑時,熏得總是讓人受不了,感到窒息。她吃糖的容量總是那麼驚人,一天下來足吃幾十千克糖果,她不愛刷牙,牙齒讓人黑得感到噁心。在這村裡,她幾乎沒有一個朋友。 

  一天,她的爸爸對她說:“小糖糖,一天不要吃太多的糖果,吃太多的話會蛀牙的!”小糖糖不聽,她不信,心想:“爸爸一定也想吃,怕我和他一起搶,所以這麼說呢,哼!我才不會上當呢,我要一直吃,一直吃!把全世界的糖果都吃光!”所以,她天天都在吃糖果,爸爸見了,搖了搖頭,嘆息道:“哎!真是屢教不改吶!”日子長了,小糖糖吃了許多糖果,牙齒里有許多蟲子。爸爸看了,對小糖糖說:“我說過了不要吃太多糖果,會蛀牙,你就是不聽,你看,現在都蛀牙了,你以後可不能再這樣子了。”小糖糖羞愧起來,低着頭,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爸爸,我知道錯了,我不應該不聽您的話,我以後再也不會這樣了,可我的牙齒怎麼辦啊?”“還怎麼辦,鉗了唄。”“啊……不要啊!” 

  第二天,小糖糖的爸爸帶着小糖糖到鄰鎮的一家牙醫去看,把小糖糖的牙齒鉗掉了,此後,她說話老漏風,不敢出門,成了宅女。 

 我想在此告誡人們:“我們可不能像小糖糖一樣吃許多糖果,要不然你們也會像小糖糖一樣同樣的下場的!”

您正在瀏覽: 糖果丫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丫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