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北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北風 標籤:北風作文

北 風 

  濟南洪家樓小學 二年級七班 鄭曉宇 

  今天太陽公公終於露出了笑臉,把冰雪融化了。晴空萬里的天上沒有一絲雲彩,可這風卻還是很大 ,刮落了樹上的葉子,刮掉了人們的帽子,人們都非常討厭這寒冷的北風。 

  早晨,爸爸把我送到學校里,我看見大屏幕上寫着:“因天氣原因今天不升國旗了,並且同學們也不用拖地了”。我慢慢地走到了教室,可是教室的門還沒有開,這時,已經有很多的同學在門口等待了。北風呼呼叫,吹得門窗直響,我在門口站着,凍得直打哆嗦,都怪之前我沒有聽媽媽的話,穿上那件厚厚的麵包服。這寒冷的北風給大家帶來了一場痛苦。 

  風啊風,我多麼希望你能溫和一點兒,不要再給大家帶來麻煩了,好嗎?

您正在瀏覽: 北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