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北風和小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風和小魚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北風鼓足了氣呼呼地吹了起來,北風得意極了,說:“冬天到了,我最厲害!” 

  北風吹過草地,小草被吹得東倒西歪,葉子已經枯黃,小草苦苦哀求說:“不要再吹了,再吹我就要凍死了。北風吹過大樹,大樹嘩啦啦地抖動,大樹說:“不要再吹了,再吹我的樹葉就掉光了。”北風不理不睬,仍然使勁吹,樹葉被大風吹得紛紛落下。北風吹過小鳥,小鳥縮緊身子,躲進鳥窩,直打哆嗦,說:“媽媽,你快回來吧,不然,我們會凍死的!” 

  北風更得意了,更加用力地吹。北風看見一條小河,小魚在水裡快活地游着,北風氣憤極了,用盡全力地東吹吹西吹吹,鵝毛般的大雪紛紛飄落,小河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小魚在水裡面暖和極了。有的在水裡散步,有的在吃水草,還有的在捉迷藏,三條小魚一起說:“你得意不起來了吧。北風只好走了。 



  指導老師  鄧斯倍

您正在瀏覽: 北風和小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風和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