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西遊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西遊記》有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暑假中,我看了幾本好書。如:《三國演義》、《西遊記》、《格林童話》……現在,我就來說說我對《西遊記》的讀後感吧!

  《西遊記》是明代吳承恩所作,共100回。從石猴出世、大鬧天空、到孫悟空、豬八戒、沙和尚及白馬一同保護唐僧去西天取經,一路上徒弟們降妖除魔,排難除險,終於取到了真經成“正果”。

  孫悟空非常機靈,但也是非常忠心,被唐僧趕走後,沒有灰心,到最後,還是回到了師父和師弟的身旁。

  豬八戒雖然好“色”,但也是傻的可愛。有時有點兒勤勞,貪吃、貪睡早已成了他的“看家本領”。

  唐僧在大家心中,一定是樸實無華。每當徒弟犯錯,他就念緊箍咒,讓孫悟空頭痛,在他心目中總是有“南無阿咪陀佛”。

  沙僧,是個樸實、誠實的徒弟。一撒謊,說話就結巴。

  總歸一句話:什麼事一開始就非常難,只要經過不懈的努力,就一定能成功。俗話真是說的好:萬事開頭難。

您正在瀏覽: 讀《西遊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西遊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