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西遊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西遊記》有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站長

  讀《西遊記》有感

  《西遊記》說的是唐三藏為普渡眾生,踏上了西天取經的道路。在路上,他收下了孫悟空,豬八戒,沙僧三位法力高強的徒弟,他們一路上為唐僧降妖除魔,盡心儘力保護唐僧西取真經,經歷九九八十一難,最後終於到達天竺雷音寺,取到真經,德道成仙。

  這本書真是把想象力發揮到了極致,其中的故事小的時候在一些電視劇里已經了解了一些,現在一看,才突然覺得古人真是了不起,居然有這麼豐富的想象力。這本書的前言里說西遊記的故事情節是根據以前人們的不斷豐富完成的,由各個時期人們的想象,由此我看到我國古代勞動人民的豐富智慧。孫悟空這個人物簡直是寫活了。這本書真能吸引人。

站長

您正在瀏覽: 讀《西遊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西遊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