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疆區奎屯市 第一小學二(四)班 李秋谷



  小朋友,你有寵物嗎?我的寵物是一隻狗,它的名字叫小白。

  小白可漂亮啦,它的毛髮白白的、絨絨的,有一雙大大的神氣的圓眼睛,還有個小巧玲瓏的鼻子,鼻子有點微微的翹。最可愛的是,它的兩隻耳朵的毛上,燙上了彎曲的麥穗穗的。

  有一次,我的鉛筆盒在家裡不見了,我東找西找怎麼也找不到。我就對小白說:“小白,你能幫我找到鉛筆盒嗎?”小白歪着頭,瞪大眼睛望着我,似乎聽懂了。它的鼻子東聞聞、西嗅嗅,最後找到了,用嘴叼來了鉛筆盒。我說:“小白,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去年夏天,我帶小白到南山去玩。山腳下有一頭牛,小白又害怕又好奇,就追着牛汪汪地叫。牛回過頭來看着小白,小白卻嚇得跑掉了,夾着尾巴回到我的身邊,我說:“小白,去和牛伯伯親近親近吧。”我領着小白爬上山。哇,山上四面八方都是鳥。小白可興奮啦,追左邊,左邊的鳥跑了;追右邊,右邊的鳥也跑了。追呀追呀,最後小鳥在小白的頭頂上飛來飛去,調皮地和小白捉迷藏。我明白了,小白在和小鳥交朋友呢!

  我和小白、小白和小鳥、人和動物、動物和動物,大家都是好朋友。小朋友,你說對嗎?

  二○○四年三月二十一日

  指導教師:王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