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烏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孩子都有自己喜歡的寵物,而我的寵物則是一隻比我大一歲的小烏龜哥哥。爸爸說我還在媽媽肚子里的時候,他就買了這隻小烏龜,讓他陪着我一起長大。我很愛我它,你看:

  冬去春來,萬物開始生長了。我家的小烏龜也漸漸蘇醒了。今天上午我把小烏龜從桶里拿出來放到了地板上,小烏龜探出了它那玲瓏的小腦袋,展開了短短的四肢,伸長了細細的尾巴,在屋裡爬來爬去……但是小烏龜在地上看起來似乎很不高興,於是我把它又放到了洗澡的大盆里,可能是還沒到驚蟄這個節氣,小烏龜似乎還沒有完全醒來,它只是在盆底走走。中午我去淘米時,看見它把頭探出了水面正在東張西望呢。下午我把小烏龜又放回了小桶里,讓小烏龜再休息休息吧。

  我家的小烏龜真可愛啊!我喜歡我的寵物——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