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志願者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志願者活動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老師說要帶我們去做志願者活動,老師說我們今天要去敬老院看望老人家。於是,在出發的前一天我就準備好了要給老人們的零食。

  今天早上,我早早地來到了教室,等到同學們都到齊了,老師才帶着我們上了麵包車。也不知道繞過了幾條街,我只知道,最後我們來到一幢高高的房子,上面寫着敬老院的字。

  我想我們現在我們現在是到了敬老院了,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走進了裡面的房間,我看到裡面有很多老奶奶、老爺爺,他們搬出板凳坐在外面曬太陽,看到我們的來了,一個個都咧開了嘴巴,我想他們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我把帶來的零食分給了老人家,老人們都很開心,雖然我不是很能聽懂他們蹩腳的普通話,但是我能感受到他們內心的喜悅。

  我們還把排練了一周的節目表演給他們看,爺爺奶奶們都很開心,還鼓起了掌。臨走時,老人們依依不捨,我們也想多呆一會,院長告訴我們,老人們很喜歡我們班,希望我們以後可以常來看看他們。我想,我們會的,下次我要多帶一些零食給他們。

您正在瀏覽: 志願者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志願者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