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傍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傍晚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傍晚,是一天中最美的時侯。天上的彩雲,地上的萬物,都在傍晚變地既美麗,又神奇。

  瞧,那一朵雲紅,一朵藍的雲兒多可愛啊!這朵雲像一隻展翅高飛的大鳥,在天空中自游自在地飛翔;而那朵雲則像只害羞的小胖豬,全身都粉紅粉紅的,腦袋更是通紅……所有的雲就像一位位魔法師,把自己變成各種各樣有趣活潑的小動物。或者說這些白雲是哪位姑娘的百寶裙,哈哈哈……

  在這一塊藍,一塊紅的雲朵下,樹木,樓房,行人都被染得紅通通的。如果從遠處的高山往下看,就會發覺這是一幅多麼美麗的“傍晚風景圖”!

  傍晚“小姑娘”把大自然賦予它的一切美,都一絲不苟地獻給了人類,使大家生活的每一天都在美好中度過。
 

您正在瀏覽: 傍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傍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