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砸核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砸核桃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砸核桃

   今天中午,我在陽台上玩,看見堆在一旁的核桃,立刻來了精神頭,就像小花貓看見鮮魚頭一樣,早就饞涎欲滴了。

   我趕緊跑進屋裡,拿來鎚頭,開始砸核桃。我很害怕砸了手,又不甘心這鮮美的核桃從我嘴邊?走,急的我團團轉,這時候我急中生智,想出一個好辦法,我把核桃放在鎚頭下面,不用手去扶它,我舉起鎚頭,用盡全身的力氣,向核桃砸去,一下子砸在了核桃的一邊,核桃像長了腿一樣,呼的一下,跑的很遠,我重新撿了回來,再去砸,可是鎚頭下的核桃就像小兔子一樣,不是往左跑,就是往右跑。雖然我非常害怕砸了手,但為了吃核桃,最後,我還是咬了咬牙,一隻手按着核桃,一隻手拿着鎚頭,使勁向核桃砸去,“哎喲!”,一鎚頭下去,核桃沒被砸壞,卻把我的手給砸了,疼得我“嗷嗷”大叫,正在掃地的媽媽聽見了,她跑到我身邊拿起我的手吹了又吹,心疼地說:“你這個小饞貓,又想吃核桃了,來,我給你砸。”說完,她一手拿起鎚頭,另一隻手捏住核桃,使了最大“馬力”朝核桃砸去,核桃被媽媽砸得粉身碎骨,看樣子她正在給我報仇呢!一個個核桃在媽媽的鎚頭下應聲而碎,有時,媽媽也被鎚頭砸,可她從不喊痛,繼續砸,她砸了大半年的核桃了,可她從來沒有抱怨過。

   我看着媽媽那熟練的動作,心裡慚愧極了,心想,等我長大了,一定砸很多很多的核桃給媽媽吃。

歡迎到我的博客指導交流!地址:

http://blog.sina.com.cn/junmaju

您正在瀏覽: 砸核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砸核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