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鬧元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元宵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們一家吃了色味俱全的“糊辣沸”,就出門了。 

  一到公園,公園裡熱熱鬧鬧。有的在放煙花,煙花五彩繽紛、各種各樣的,我和王丹妮也加入了進去,我們拿來煙花,急急忙忙地把它點燃,只聽“哧——”的一聲,炸開了,像噴泉、又像火山爆發,美極了!接着,我們又拿來另一種煙花,點燃后,拿在手上畫畫,我畫了各種各樣的的圖形,真好玩!要數最熱鬧的還是放孔明燈,我們點燃蠟燭,放在孔明燈里,為了不讓熱氣跑掉,我們四、五個人各踩一邊,慢慢的,我們放開了腳,燈就升上了天空。真不知道孔明燈會飛到哪裡去呀? 

  煙花玩了,孔明燈也放了,上街去湊湊熱鬧吧。到了街上,大街上人山人海、川流不息,好擁擠哦。本來,我們想去猜燈謎的,可惜沒地方能猜。不過,媽媽也出了幾個字謎讓我和丹妮猜,其中一題是:一人一口(打一字),我一時猜不出,最後才知道是“合”字。我想:“只要努力學好知識,才能猜更多的燈謎。” 

  媽媽還給我們買了一盞六個角的紅色燈籠,燈籠上畫著一條龍,真好看!我和丹妮拿着燈籠當路燈,高高興興地回家去吃湯圓了。

您正在瀏覽: 鬧元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