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寒假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生活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飛快,快樂的寒假生活在元宵節的一場鵝毛大雪中結束了。坐在自己房間的書桌前,整理着自己的寒假作業,一幕一幕的寒假趣事又想了起來,現在就把寒假生活中的一些趣事給大家說說。

   盼望着,盼望着,寒假就到了!我準備在春節之前把所有的作業,然後好好的玩兒,寒假的第二天便按照計劃執行了,我每天堅持做老師布置的作業,閱讀、練字、寫日記,當然還有我的賽爾號遊戲。在自己的努力下,臘月二十八就做完了自己的的學校作業。

   在春節前兩天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回了老家,大年三十我們買鞭炮、貼春聯;晚上我們一起放煙花、看春晚、包餃子,尤其是放鞭炮,真是過癮,我還獨創了三連響呢,嘿嘿。

   元宵節,濟南飄起了鵝毛大雪,我和我的夥伴一起,堆雪人、打雪仗,雪球不小心掉進脖子,好涼啊!

   看我的寒假是不是很有趣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