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寒假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生活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寒假生活

昭陽實驗小學  二(1)班 王紀龍

  又到了寒假,盼望着,盼望着,春節的腳步近了,春天來了。今年春節,爸爸帶我到鄉下的爺爺、奶奶家過年。

  小時候,我也到過農村,不過那時候太小,對農村沒有多少印象。大年初二中午,天氣很好,爸爸帶我到農村的田埂上轉了一圈,站在田埂上放眼一望,遠處麥苗迎風飄揚,綠色一片,近處腳下無名的小花一簇簇的,這兒一片,那兒一片,五顏六色好看極了,現在我才知道什麼叫生機一片,什麼是真正的春天。我高興極了,用手抓住一棵麥苗,仔細觀察了起來,春天的麥苗綠油油的,兩片大的葉子中間還有一個嫩嫩的麥芽,爸爸告訴我就是這嫩嫩的麥芽長大會開花最後就會結成我們要吃的麥子。隨後我又用手捉住一朵小花,花瓣是六角形的,聞聞還有一點點清香,摸摸還會在手上留下一點點花粉,滑滑的,就是叫不出名字,我問爸爸他也說不知道,他告訴我在農村象這種不知名的小花小草太多了,你數得過來嗎?春天的農村真是太美麗了!

  指導老師:顧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