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到姨奶家做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姨奶家做客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假期我們去懷柔的姨奶家做客。我在她家玩得很開心。該吃中午飯了,我幫姨奶端飯菜,她做的菜可好吃了。

  吃過午飯,我忽然想起姨奶家有間乒乓球室,我就拉着爸爸說:“我們去打乒乓球吧!”我倆三步並作兩步跑到了乒乓球室,你一拍,我一拍地打起來。哎呦,爸爸打偏了,正打在我的鼻尖上,真有點疼啊。不過,沒關係,我們繼續打球。耶!我贏了一個球,真開心!這時媽媽走過來說:“你們別打球了,去做點別的事情吧。”

  我可是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於是我跑去問姨奶:“我能幫您做點事嗎?”姨奶想了想說:“這個呀,你幫我撒菜籽吧。”“撒菜籽?菜籽是什麼呀?”姨奶認真地說:“菜籽就是蔬菜的種子,咱們一會兒去撒白菜籽吧。”我好奇地問:“白菜籽就是白菜的種子嗎?”姨奶點點頭:“對,過兩周你撒的菜籽就能長出綠油油的白菜苗了。”真的嗎?太神奇了!

  於是,我興高采烈地和姨奶來到菜園,我看見幾隻公雞和幾隻母雞正圍在一起吃東西,它們還不時地抬起頭看我一眼呢。姨奶給我一把白菜籽,教我怎樣把種子撒在小洞里,然後再踩一踩,把土壓實,這樣就完成撒種了。媽媽誇獎我說:“然然,真能幹。”

  可是時間過得太快了,我們該回家了。我嘴裡咕噥着:“我還沒玩夠呢。”不過,我還是乖乖地聽爸爸媽媽的話,準備回家了。這時候,姨奶家的兩隻狗搖着尾巴跟我們道別,彷彿在說:“有空再來玩吧。”我心想,過些日子我一定來看看自己種的小白菜。

  五一小學二年級:王驍然

您正在瀏覽: 到姨奶家做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姨奶家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