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請到畲鄉來做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到畲鄉來做客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請到畲鄉來做客 標籤: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做客作文

  請到畲鄉來做客

  朋友,也許您遊覽過祖國的名山大川,也許您走遍世界各國,但您不一定來過畲鄉——景寧吧?

  美麗的畲鄉——景寧是我的家鄉。這裡不僅山清水秀,物產豐富,還有熱情的畲鄉人民及那獨特的民俗風情。

  朋友,要是您來到景色秀麗的畲鄉,一定會感到心曠神怡。這裡的空氣特別清新,還帶着甜味。瓦藍瓦藍的天空在幾朵潔白無暇的雲兒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美麗。一座座高聳入雲,四季常青大山手拉着手,肩挨着肩,終年與雲霧為伴。山腳下是一條清澈見底的河,唱着歡快的歌永不停息地向前奔去,就像一條碧綠的綢帶一直延伸到遠方。大自然這神奇的畫家把藍天白雲、青山綠水組成一幅迷人的山水畫,使人看了如痴如醉。

  朋友,要是您來到物產豐富的畲鄉,這裡種類繁多的土特產一定會讓您大飽口福。金獎惠明茶和風味獨特的畲情酒會讓您品后回味無窮;世界聞名的香菇、木耳和金燦燦的金瓜子讓你您口留余香;

  朋友,要是您來到風情獨特的畲鄉,這裡熱情好客的畲鄉人民一定會為您斟上一杯滿滿的畲情酒,泡上一碗香味四溢的大碗茶。

  朋友,來吧!請到畲鄉來做客。美麗而多情的畲鄉正敞開博大的胸懷,伸出友好的雙臂,恭候您的到來!

  第二實驗小學二(2)班  潘舒晴

  指導老師:柳玉珍

您正在瀏覽: 請到畲鄉來做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到畲鄉來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