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福娃海寶過新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海寶過新年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快到了,福娃們一個一個在家裡都悶悶不樂的,自從北京奧運會以後,他們就一直沒有到過什麼地方去,這不快過年了,看着人家個個都準備着自己的活動,而福娃們卻沒有什麼地方去。一天,他們聚在一起商量起這件事情來。貝貝說:“去倫敦吧,和2012年奧運會吉祥寶寶貝尼達玩。”“不好,還是去溫哥華,和米加-魁特奇-蘇米玩。”歡歡大聲的說。“我看,還是去上海和…… ”,“叮鈴鈴”電話聲音打斷了晶晶的話。迎迎接起電話:“喂!”,電話里傳來了海寶的聲音:“迎迎,你好!你們今年過新年的時候到上海我家來玩吧。”“好的!”迎迎回答道,迎迎轉身對同伴們說:“海寶邀請我們今年新年去上海玩。”“哦,萬歲!”大家異口同聲的歡呼起來。轉眼到了去海寶家的日子。一大早,福娃們登上了北京去上海的飛機。到了上海后,海寶帶着福娃們參觀了建設中的世博會展覽館,漂亮的外灘等地方。晚上來到海寶寬敞的家,一起包餃子,做餛飩。邊品嘗着他們自己做的美味食物,邊談論着今天的參觀感受。歡歡問海寶:“世博會,到底是什麼樣的會呢?”海寶回答:“這個世博會是歷來首次由中國舉辦的世界博覽會。世博會的主題是“城市,讓生活更美好”(Better City, Better Life)。預計到時候世界各地約有7000萬人來參觀,總投資達450億人民幣,是世界博覽會史上規模最大的一次。將在2010年5月1日開幕,至10月31日閉幕,總共184天”。迎迎又發問了:“哪,世博會幾年辦一次呢?”海寶又說:“世界博覽會每10年舉辦一次,對了,你們知道我的名字的來歷嗎?”福娃們個個搖搖頭,都說不知道。“我的名字意思為“四海之寶”。“海寶”朗朗上口,也和我的身體色彩呼應,符合了中國民俗的吉祥稱謂原則,我的頭髮:像翻卷的海浪,顯得活潑有個性,臉部:卡通化的簡約表情,友好而充滿自信。眼睛:大大、圓圓的,對未來城市充滿期待。嘴巴:永遠都是笑着的,總是發出“嗨~嗨~”的聲音,向四海的人們發出邀請。身體:圓潤的身體,展示着和諧生活的美好感受,可愛而俏皮。 拳頭:翹起拇指,是對全世界朋友的讚許和歡迎。大腳:穩固地站立在地面上,成為熱情張開的雙臂的有力支撐,預示中國有能力、有決心辦好世博會…… ”海寶滔滔不絕的回答道。福娃們齊聲說;“這個新年我們又增加了不少知識。明年我們一定來參加世博會的開幕式”。

您正在瀏覽: 福娃海寶過新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海寶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