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過新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新年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過新年

  我天天盼着過年,新年終於到了。

  一大早我就起床,穿上新衣服,到樓下和小朋友玩“甩炮”。

  到了晚上,我打開電視機,和爸爸媽媽一起看“春節晚會”,節目真多啊!有唱歌、小品、相聲、雜技等,真是好看極了。有一個小品叫《奧運火炬手》,是表演大師趙本山和宋丹丹表演的,有趣極了。媽媽還準備了豐盛的飯菜,我們邊吃邊看。大家舉杯敬酒,我舉起果汁杯,先祝爸爸身體健康,再祝媽媽新年快樂,永遠年輕漂亮。爸爸媽媽也祝我學習進步,永遠快樂……

  新年到計時了,“五、四、三、二、一”,“咚”的一聲,新年的鐘聲敲響了,我們就去放煙火。你看,天空中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花,有的像菊花,有的像牡丹花,有的像滿天星,真是美麗極了!

  過年真好啊!我還拿了許多“紅包”,我真喜歡過年!

  點評:作者寫出了盼過年、過年和過年的感想,特別是過年的歡樂氣氛寫得淋漓盡致,很好。( 媽媽)

您正在瀏覽: 過新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