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過新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新年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年

  “過年了!過年了!”你猜,這是什麼聲音?原來,是孩子們的歡聲笑語呀!你看,他們穿着嶄新的衣服,有紅的、藍的、黃的、白的……好多顏色。

  我在外面跑夠了,一回家,看到爸爸再貼、掛燈籠、貼福字。我對爸爸說:“福字貼反了。”爸爸說:“這是‘福到了’。”我 對爸爸說:“我們去放爆竹吧。”我和爸爸來到樓下,我拿起打火機走過去,把打火機打開,然後跑了,我聽了一會沒聲。爸爸小笑了說:“你真是一個膽小鬼。”我笑嘻嘻地說:“是失誤。”我跑過去把他點燃了,抱住像一個小精靈一樣,飛上天,樂開了花。我想:我敢放爆竹了。

  開始吃飯了,我和姐姐歡歡喜喜地坐在了桌邊,我一看,呀,好多好吃的。有大蝦、牛肉、水煮魚……可多好吃的了!我一看錶,大叫:“呀,可壞了!”媽媽問我:“怎麼啊?”我說:“八點了,快看‘春晚’。”我看到了小瀋陽那可笑的節目,笑得都淌眼淚了,你們猜着呢么了?小瀋陽把褲子當裙子穿了。

  過年可是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過新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