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過新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新年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過新年

  寒假到了,這意味着什麼?新年也快到了,所以在小年的時候,大家就都忙碌起來,買新衣、買年貨、買春聯……

  當然我們也不例外!

  大年三十那天晚上,也就是除夕,這天大街上幾乎空無一人,大概都回家過年了吧!我們也開始忙碌了。這天下午,因為大人們都在準備年夜飯,貼春聯的事情就歸我了。

  這真是不容易啊!首先,將雙面膠貼在“春”的反面,這個對我來說並不難,幾分鐘我就弄好了,對我來說,貼就很難了,因為我是一個“矮冬瓜”,所以費了老大老大的力氣,才把它貼好。

  晚上,吃年夜飯的時候,媽媽做了好多的飯菜,像辣子雞、紅燒魚、炒肉絲,還有我最愛吃的土豆絲,一應俱全,讓我大飽口福,真是太愉快了!

  當然,除了年夜飯以外,還有一年一次的春節聯歡晚會,非常好看!雖然我有些困意,但我還是非常想看!

  春晚非常非常……好看!有些魔術表演、小品我都喜歡看。特別是趙本山和小瀋陽的小品《同桌的你》超喜歡!有一件事很可惜,劉謙沒有來,唉……可惜!

  新年裡,我祝大家新年快樂,學習進步!

您正在瀏覽: 過新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