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的美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美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臨了,空氣中到處瀰漫著春天的氣息。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嫩綠的小草偷偷地從地里鑽了出來,似乎給雪白的大地披上了一件綠衣裳。

  公園裡,百花盛開,芬芳撲鼻,花兒們爭先恐後地打扮着自己,準備去參加選美大賽。小蜜蜂在花兒上面飛來飛去,彷彿正在給花兒們當評委呢!柳樹隨風搖擺,好像羞澀的小女孩在輕輕扭動着她柔美的腰,美麗極了。清澈的河水發出潺潺的流水聲,小魚在水中歡快地游來游去,追逐嬉戲。可愛的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人們脫下了厚厚的冬裝,換上了輕薄的春裝,感受這春天的輕鬆和舒適。

  春天是一個絢麗多彩的季節,是一個充滿生機的季節,我喜歡美麗的春天。

  上海楊浦區上海小學二年級:e小白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美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