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離群的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群的小雞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離群的小雞

  春天來了,花兒笑紅了臉,柳枝笑彎了腰,小草從地下探出了綠綠的腦袋,給大地添加了一些綠色。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雞媽媽帶着小雞們來覓食。來到野外,雞媽媽對小雞們說:“你們長大了,要自己學會覓食。但是要記住,不要走遠,要不然會被野貓吃掉。”小黑雞不相信,就趁雞媽媽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溜走了。

  小黑雞一邊走一邊玩,越走越遠,越玩越開心。走着走着,小黑雞來到了草原,遇到了一隻大野貓。大野貓一看見小黑雞,就笑得直流口水。小黑雞看見了,嚇得轉身就跑。大野貓一邊追一邊說:“別跑,你就做我的午餐吧!”小黑雞害怕極了,邊跑邊叫:“救命呀!救命呀!大野貓要吃了我呀!”

  雞媽媽聽到了小黑雞的救命聲,不顧一切的跑到小黑雞的身邊,張開翅膀拚命地啄大野貓,終於把大野貓嚇走了。

  後來,雞媽媽把小雞帶回去了。小黑雞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我以後再也不會偷偷跑開了。”雞媽媽說:“沒關係,承認錯誤就是好孩子。”從此,小黑雞再也沒有不聽媽媽的話了。他們過着幸福平安的生活。

  (饒愉婷二年級學生,現在在十堰市天英教育培訓學校學習作文,指導老師:彭雙。)

  十堰市重慶路小學二年級

  作者:饒愉婷

  指導老師:彭雙

  (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離群的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群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