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雞----金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金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雞---金金 

  昨天,媽媽給我買了四隻小雞。因為小雞全身都是金黃色的,所以,我給它們取名叫“金金”。 

  它們全身是毛絨絨的,像一個個小網球。它們的頭滾圓滾圓的,像一個個小乒乓球。在小面孔上鑲嵌着一對閃閃發亮的小眼睛,像兩顆黑寶石。它們的嘴巴又尖又短,像一把張開的剪刀。“金金”的背上長着一對像月牙似的翅膀,腳是和嘴巴一樣顏色的,真是有趣的“首尾呼應”。 

  我看它們很可愛,就抓來一點米撒在地面上,小雞見了,飛快地跑過來彎着腰,去琢米,像是在磕頭。我覺得“金金”像一群“磕頭蟲”小雞!我決定再試一次,於是,我又抓來一把米,張開手掌,捉起一隻“金金”放在手上。“金金”就“嘰嘰”的把米啄了個精光。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謝謝你給我小米吃!”我還感到手心痒痒的呢! 

  我真希望小雞“金金”們以後能叫我早早起床,它們快快的長大,生出更多的小雞! 

  紫衣仙女

您正在瀏覽: 小雞----金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金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