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錦鯉和鯽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錦鯉和鯽魚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錦鯉和鯽魚

南海區九江中心小學三(4)班梁晉銘

我家養了兩條小錦鯉和鯽魚。

一條眼圈黑的,一條眼圈是白的,所以我給它們起了兩個名字:一個叫小黑,另外一個叫小白。還有一條是全身都是青色的鯽魚,叫小青。

我覺得小黑像個小男孩,小白像個小女孩,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小黑身上有黑色的花紋,像是披上了一件黑色的大衣,很酷的樣子,有時還會頑皮在用扇子似的尾巴去打小白,所以好像男孩子一樣。小白身上有橙色的花斑點,像上穿上了一條帶橙色花紋的連衣裙,她吃東西時很優雅,斯斯文文的,一點也不像小黑見了魚食就像一隻餓鬼般,搶着吃,所以我覺得小白就像一個小女孩。還有一條小鯽魚是媽媽前幾天去市場買魚時帶回來的,見它還小,所以放進了魚缸養了起來,它可能還不習慣,所以每次見到有人來就閃得飛快,因為它全身都是藏青色的,所以我叫它小青。

小青、小黑、小白它們平時很愛玩,經常自己在魚缸里忽高忽低的游來游去,嘴裡還吐着小泡泡來玩,有時還幾個一起追逐打鬧,你用手用力拍打魚缸,它們就會躲得老遠。

我喜歡我養的小魚,它們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錦鯉和鯽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錦鯉和鯽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