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黃山奇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奇石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黃山奇石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二年1班 

  張冰捷 

  指導:廖珊瑚 

  聞名中外的黃山風景區,在我國安徽省的南部。那裡景色秀麗神奇,尤其是那些怪石有趣極了。 

  就說“海寶迎賓”吧,它站在路邊舉着手臂,露着笑臉,好像在歡迎遊客,向他們打招呼呢! 

  “仙女跳舞”就更引人注目了。遠遠望去,那仙女正踮着腳尖翩翩起舞,引來許多遊客圍着它轉呢! 

  瞧!黃山風景區的岩石是不是很有趣呀? 

  逃學的人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二年1班 

  張冰捷 

  指導:廖珊瑚 

  有一天,小明一起床就發現自己的作業沒做,又怕被老師批評。怎麼辦呢?他腦筋一轉彎,就在家假裝生病吧。於是,當爸爸拿着書包叫他起床去上學時,他就跟爸爸說自己的頭很痛。小明的爸爸就拿來一杯熱水給他喝,叫他躺在床上休息。 

  小明說他睡不着,他爸爸就出去拿來一條很長的繩子,把繩子的一端綁在床架四個角上,再把繩子的另一端掛在天花板的鉤子上,魔法般地把小明的床變成了搖搖床。小明的爸爸又拿來一本故事書,坐在床邊邊給他講故事邊給他搖。小明覺得很舒服就睡著了,他爸爸看他睡著了就出去買葯。等他爸爸回來時,小明卻在床上興奮地玩搖搖床,邊玩邊說:“好玩!真好玩!不用上學,不用被老師批評還可以玩,真舒服呀!”爸爸這才知道上當受騙了,於是火冒三丈,拿起書包,拖着小明叫他馬上去上學。 

  小明垂頭喪氣地說:“哎!怎麼就這麼快穿邦了呢?”

您正在瀏覽: 黃山奇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奇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