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園的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夏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像一位兇惡的哥哥,夏天,像一位可愛的哥哥,夏天,像一位美麗的哥哥。

  說他凶,火紅的太陽照着校園,好像皺着眉頭,斥責我們:同學們,別出來,會把你們晒黑的。

  說他可愛,校園裡充滿了歡樂的笑聲,池裡的魚兒也歡快地在水面上跳起舞來,綠油油的小草也唱起歌來。唯獨那柳樹,還是那麼淑女,夏哥哥還不時地為她梳理着,微風吹來,長長的頭髮一甩一甩的。

  還有那花兒也是五彩繽紛的。粉紅色的月季花好像一張小朋友的紅臉蛋漂亮極了,散發出無比的芋香,把一群群小蜜蜂都吸引來了,它們一頭扎進花蕊里,小屁股翹得高高的,兩隻翅膀還不停地扇着。我彷彿也成了一隻小蜜蜂,自由地在花上唱歌,採集那香甜可口的蜜汁。玉蘭花被陽光、大地滋潤得圓溜溜的燦爛無比。還合起攏來,好像很害羞似的。

  夏天,在大街小巷中;夏天,在綠樹繁華里;夏天,在大和高山上;夏天,在校園裡;夏天,就在我們身旁。

  二宛校二年級:章國層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