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師說我做得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說我做得對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語文試捲髮下來,同學們都在看自己的試卷,林拿到試卷一看,啊!一百分,心裡高興極了。他仔細一看,發現第二題的“具”字少了一橫,怎麼這樣粗心呢?幸好老師沒發現。怎麼辦呢?去不去找老師改分呢?改分吧,我好不容易才得了一百分;不改吧,這分數是假的。想到這裡,他決定做一個誠實的孩子。於是林林來到辦公室找老師改分。林林把試卷交給老師說:“我這道題錯了一個字,請你改一下分數吧!”老師接過試卷一看,果然“具”字少了一橫,就把一百分改成九十九分。老師還豎起大拇指說:“林林做得對,真是一個誠實的孩子。”林林聽了,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指導教師:阮紅

  這篇看圖作文寫的是小學生林林發現試卷上的錯誤,主動找老師改分數的事,表現了小學生林林誠實的好品質,習作想象合理,內容具體,記敘也很有條理。

您正在瀏覽: 老師說我做得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說我做得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