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世博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世博園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游世博園 

  聽同學們說上海可好玩了!期待了很久,今天,我終於可以參觀世博會了。我參觀了丹麥館、西班牙館、土耳其館……等等。我認為最好玩的館是德國館、沙特館、中國館。德國館里有一個聲控球,哪邊聲音大球就往哪邊轉,我和媽媽竭盡全力地叫,發出自己最大的聲音,結果聲控球就轉向了我們。我很開心,又很好奇,這真是個“聰明”的球。沙特館的外形像個月亮船,裡面有個3D的電影院,還有一個懸挂在空中的步道,人站在上面就像坐電梯差不多。媽媽告訴我這個電影屏幕有1600平方米,我們站在“電梯”上,屏幕上的景觀就好像真的在我們周圍。將來的電影都會是這樣的嗎?太棒了!中國館也很好玩,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有一段路你們知道我是怎麼參觀的嗎?在館里乘着白色的小車,邊聽廣播介紹邊看美景真是太有趣了。好玩的不只有這幾個館,還有生命陽光館、瑞典館……等等。還有好多好多館等着我們去參觀呢。

您正在瀏覽: 游世博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世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