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霸道的小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霸道的小兔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霸道的小兔

  從前有一個動物王國,裡面有可愛的小貓、活蹦亂跳的小狗、機靈的小猴子、漂亮的小孔雀,還有一隻霸道的小兔子。

  這隻小兔子,最喜歡搶別人的東西了。有一天它出去玩,看到小狗正在吃棒棒糖,小兔子就飛快的跑過去,把小狗的棒棒糖搶走了。它再往前走,又看到小猴子的旁邊放着一根香蕉,小兔子趁小猴子不注意的時候,“嗖”地一聲跑過去,把香蕉給搶走了。

  小兔子回到家之後,自言自語地說:“搶別人的東西真是好啊,不用自己花錢買了。”過了一會兒,它又想:“搶東西雖然好,只是沒有朋友願意和我玩了,真是無聊啊!”這時候它猛然想起小孔雀曾經說過,有個迷宮,非常好玩。小兔子想:“你們都不和我玩,我自己去迷宮探探險也不錯啊!”於是,它就一個人來到了迷宮。迷宮很大,小兔子東跑跑西逛逛,不知不覺就找不到出口了。

  小兔子害怕極了,一邊跑一邊大聲喊:“有沒有人啊,我迷路了!”由於小兔子實在是太慌張了,只顧着拚命地跑,沒有看見前面有個大坑,“叭”的一下掉了進去。這下小兔子更害怕了,忍不住哭了起來:“嗚嗚嗚……救命啊,救命啊!誰來救救我呀!”正好小狗和小貓也到這裡來玩,聽見小兔子的叫喊聲,就急忙跑過去,小狗拿來一根繩子,和小貓一起用力地把小兔子拉了上來。

  小兔子上來以後,感激地說:“我以前老是搶你們的東西,你們不生我的氣,還救我,真是太謝謝你們了!”小狗和小貓連忙說:“不客氣。”小兔低下頭,羞愧地說:“我以後再也不搶別人的東西了。”

  現在的小兔子啊,不僅不搶別人的東西了,而且還把自己的好東西分享給別人呢。也因為這樣,它擁有了更多的朋友,每一天都過得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霸道的小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霸道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