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兔子之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之死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2008年10月份的時候,我家來了一個小客人,它是一隻活潑,天真可愛的小兔子,它可調皮了,它早上一進屋子不是吃東西,而是到我的屋子上床去看我,有的時候還在我的床上蹦呢,把我的床當成了“蹦蹦床”了。吃東西的時候也和其他兔子不一樣,我覺得你也猜不到。提示你一下:人吃的東西它都吃。最愛吃的是茶葉、正林瓜子和雞爪子,它可最不愛吃的是胡蘿蔔,有一次,我的爺爺讓我家的小白兔吃胡蘿蔔,它不吃,正好我在吃一塊酥心糖,掉到桌子上一些糖渣,我讓爺爺把胡蘿蔔給我,爺爺給了我胡蘿蔔,我把胡蘿蔔上面灑了一點我掉在桌子上的糖渣,我給小白兔,結果小白兔不吃,干什麽呢?原來在伸着舌頭添上面的糖渣,添乾淨了糖渣,就去睡覺了。

  它這樣的生活,一點也沒事,讓我百思不解。但是今天,我的小白兔早上還很歡呢,到了下午,小白兔就沒大有精神,到了晚上,爸爸帶小白兔到我奶奶家,過了一會兒,小白兔給死了,所以這樣我就失去一個可愛的小寵物,給我帶來了巨大的悲痛......

您正在瀏覽: 兔子之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之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