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馬小跳》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小跳》風波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馬小跳》風波 

  自從我在班上講了一則“馬小跳故事”之後,班上掀起了一陣“馬小跳”熱潮,大家爭相閱讀楊紅櫻的馬小跳系列故事集。不過熱潮很快就過去了,因為同學們認為這套書太多了,沒法看完。 

  只有我一個人默默地堅持下來了。 

  每天放學一回家,我第一件事就是掏出《馬小跳》津津有味地看起來。吃飯時,我也是邊吃邊看,不知道挨老媽多少K,我仍是充耳不聞,“一心只讀聖賢書”,甚至連我最愛看的動畫片《哆啦A夢》也顧不上看。 

  一天晚上,我在睡覺之前又在看《馬小跳》。床邊放着一杯水,那是我睡覺之前喝的。 

  當我讀到了那句描述丁文濤的話,說他的頭髮“梳子梳過的痕迹像耙子耙過的田地”時,忍不住哈哈大笑,我在床上笑得四腳朝天,雙腳亂蹬,一不小心,把放在床上的杯子踢翻了,床濕了一大片…… 

  “啊——”我尖叫起來。 

  媽媽從客廳衝過來。看到這情景,媽媽火了:“怎麼搞成這樣!” 

  我連忙說:“對不起,馬小跳,我把床弄濕了……” 

  媽媽突然陰轉晴天,呵呵直笑,“瞧你,這個馬小跳迷,把媽媽也喊成馬小跳了!” 

  “我我……我……” 

  哎,誰叫我這麼喜歡《馬小跳》呢。 

  四年級(2)班

您正在瀏覽: 《馬小跳》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小跳》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