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太空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太空生活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周,我觀看了神州七號的成功發射以及宇航員太空生活的電視節目,使得我對太空的嚮往更加強烈了。

  晚上,我剛躺在床上,不知不覺就睡著了,裹在身上的被子好像變成了宇航服,身體慢慢漂了起來,天上的星星離我越來越近了,我選了一個離地球最近的星星坐了上去,回頭看看地球已經變成了一個藍色的大水球。就在這時,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轉頭一看是個正在比劃着手勢的外星人,好像讓我跟着她去某個地方。我們翻了幾個跟頭,已經來到了一所外星人學校。進入學校,我一看,教室裡面的椅子都配有安全帶,桌子上除了大屏幕就是密密麻麻的按鈕。同學們都系著安全帶上課,老師布置的作業都存在手腕的芯片里……這裡的一切真是太神奇了。

  叮鈴鈴……我的太空生活被鬧鐘的鈴聲打斷了,我想:自己要好好學習,將來要開發太空,實現自己的理想。

  北京第一實驗小學二年級:秦巧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太空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太空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