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螞蟻報恩》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螞蟻報恩》后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一個故事叫《螞蟻報恩》。故事中說到螞蟻被風吹到了池塘里,在螞蟻危在旦夕的時候一隻鴿子救它,螞蟻始終記得鴿子的救命之恩。過了很久,一個獵人要打鴿子,螞蟻看見了,在獵人的腳上狠狠的咬了一口,導致他子彈打歪,鴿子得救了。

  我也有這樣的經歷。有一次上圖畫課,我忘了帶畫紙很焦急,我的同桌見了就借了一張畫紙給我,我始終記得他的恩情,我很感激她。再有一次,我的同桌沒有帶剪刀,我見她沒有帶,就把自己的剪刀借給她使用。

  我們要像那隻可愛的、熱心幫助別人的鴿子一樣,也要像那隻知道報恩的螞蟻一樣,只有這樣,我們的社會才能和諧。

  景成實驗學校:二(2)班  馬錢亮

  2009/7/9

您正在瀏覽: 讀《螞蟻報恩》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螞蟻報恩》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