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動的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眼淚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的眼淚

   5月12日下午2時28分,在四川汶川縣發生了8級大地震,霎時山崩地裂,房子倒塌,美麗的城市變成了一片廢墟……目前已有6萬多人死亡,2萬多人失蹤。這場地震讓那些死者的家人感到悲傷、痛苦和難過,也牽動着千千萬萬的中華兒女的心。在這次地震中,有一個為著理想永不泄氣的小女孩,使我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在解放軍救援人員的幫助下,已經救出了一些人,但還是有些人不幸死去。在一個希望小學的廢墟下,突然,一位解放軍叔叔聽到了一絲輕微朗讀外語的聲音,於是他激動地揮舞雙手,大聲喊:“喂,這裡還有倖存者!”救援隊伍急忙趕過來,用勁全力拚命地挖掘,經過幾個小時的不懈努力,終於挖出了一條救生通道,救援隊員們驚訝地發現這個小女孩正拿着手電筒在看英語書……解放軍叔叔把她救了出來,好奇地問:“小朋友,你為什麼現在還在這麼刻苦地讀書?”而她卻意外地告訴戰士:“在裡面時一片漆黑,非常害怕,只好拿手電筒讀一讀書,就不害怕了。”全場的人聽見了,無不為之動容,她的班主任緊緊地擁抱着她說:“孩子,只要活着就好……”??她的名字叫鄧青青。

   鄧青青是一個堅強、勇敢、聰明的女孩,當她在和死神搏鬥時,居然會想到拿出手電筒來讀書,她堅強的意志令人欽佩,我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