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河風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風光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版權所有

  在我姥姥家附近有一條小河。這條小河沒有名字,春夏兩季無聲無息地流淌着。小河的兩岸風光怡人。

  東岸,各種顏色的花草樹木雜處一堂,數不清的楊樹在叢林之中挺拔而起,羊羔在叢林中悠閑地散步,吃草。羊兒們把小嘴巴貼在草地上,鼻翼不停地動着,嫩芽兒一根接一根地被扯斷,送進了嘴裡。長長的揚嘴一歪一歪地,永不疲倦地咀嚼着……它們吃飽了,卧在草叢中,又開始了似乎永不停息的“翻草”。

  西岸,綠色的麥浪在春風中翻滾着;金燦燦的油菜花綻開了笑臉,向春姑娘微笑;參差不齊的枸杞樹的枝丫上抽出了綠色的嫩葉;田間小路的一旁,長滿了潔白輕盈的蒲公英,像一個個小雪團;淡紫色的雛菊和一些不知名的小野花競相開放;綠莖的狗尾草也戴上了青色的小草帽,彷彿在和身邊的花兒相媲美。

  田間的無數昆蟲給西岸帶來了無限生機。色彩斑斕的蝴蝶在田間飛舞;青、金、紅三種顏色的蜻蜓像一架架小飛機,在半空中來回盤旋;胖圓圓的蜜蜂嗡嗡地飛着,滿身是金色的茸毛,落到一朵小花上,就像一個小毛球似的動彈不了了;酷似字母“0”形的蜘蛛在小枝丫上忙碌地編織着自己的“八卦陣”;勤勞的螞蟻則排着長長的隊伍在田間運輸着食物。

  小河兩岸的一花一葉,一草一木,每一種昆蟲,每一種動物,都給小河帶來了美麗和歡樂,也給我帶來了無限美好的遐想。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小河風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