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轉載) 364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載)_364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64字  編輯:得得9

開放,最重要的是她十分關心同學的品質。在她面前,無論是誰,都是好的要表揚,壞的要批評。記得有一次,楊勇上完體育課後在我們班門口不小心摔倒了,李老師正好經過,她三步並成兩步飛了過去,把楊勇扶了起來,急切地問:“摔疼了嗎?傷到哪了……”老師不停地安慰着他,楊勇激動地哭了起來,老師就像媽媽一樣關心我們,愛護我們。冬季天黑得早,下雪天老師總會送路遠的同學回家。如果同學病了,老師會捨棄自己寶貴的時間,去看望他,還為他補課。因此,我們班語文成績特棒,不是年級第一就是第二。更令我驚訝的是,她從不“霸佔”我們寶貴的自修時間,只是有時為了給我們多講一些知識,才晚下課那麼一會兒。

  李老師對我們做到了嚴而有方,嚴而有度,不愧是位德才兼備的好老師。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真捨不得離開她——我最敬佩的人,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轉載)364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