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鄭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鄭遊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六點起了床.因為我弟弟的英語學校搞活動,我和他一起去新鄭遊玩.爸爸媽媽帶我到了指定地點,停在我眼前的是一輛黃色的特大轎車,非常漂亮.一會兒,姑姑帶着弟弟來了,姑姑說:你可要看好弟弟呀,別走丟了!我說:知道啦.我們倆坐在車子的第一排,車子開着空調,非常涼快.車子起動了,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車子停在了新鄭市的祖山,老師先讓我們吃飯,然後再爬山.我和大家都津津有味的吃起了自帶的食品. 

  老師說:祖山大約500--800米高.山是不好上的,可是有一條水流的路,我們可以順着這條路上山,走到山腰間的是時候.突然,我發現有清水,再往前走就是水的源頭了,我摸了摸石頭,又摸了摸水,為什麼水是涼的,石頭是熱的呢?我問了幾個人,他們也不知道,還是回家看看書上怎麼說吧! 

  這時,很多小朋友已經累得不行了,興好我還不累,我堅持爬到了古代黃帝的宮裡,這裡正在重新蓋,還沒蓋好.我抬頭看了看天空,已經離白雲不遠了,我第一次爬這麼高的山,離白雲這麼近,我心裡感覺真激動.忽然,一陣狂風吹來,同學們都站不穩了,老師趕快讓我們手拉手,以防風大,把我們吹下山去.過了一回兒,老師說:趕快下山吧,我們還要去很多地方呢!接着,我們去了黃帝故里,公園,大學. 

  回家時,天已經黑了.雖然我今天很累,但是卻非常開心,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沒有在爸爸媽媽的看護下,外出了一天,而且還帶着弟弟.

您正在瀏覽: 新鄭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鄭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