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早晨的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的公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起得很早,因為我和媽媽要去公園玩。 

  一進公園大們,只見裡面熱鬧極了。廣場上,大姐姐們正隨着音樂的節拍翩翩起舞。公園裡的假山旁,停子前,一些年過花甲的老人正在打太極拳、遛鳥。長椅上,有的人在聊天談心,和諧而快樂。好一幅悠閑自得的景象啊! 

  看!這邊綠色的草坪上,一群羽毛球愛好者正在大顯身手,打得熱火朝天。只見球在半空飛來飛去,他們地動作多麼乾淨利索,技術是那麼超群絕倫。 

  我心裡開始痒痒的了,也忍不住拿出自己帶去的羽毛球,和媽媽打了起來。媽媽開始發球,發了一個高球。我縱身一躍,用球拍往下一扣,羽毛球飛向了媽媽的場地,球離地面只有幾厘米的時候,只見媽媽不慌不忙一個海底撈月把球救了起來。我心裡暗暗讚歎,決定以後要超過媽媽。 

  慢慢地,公園裡的人開始變少了。聽!“嘀鈴鈴”一陣陣清脆的自行車鈴聲從四面八方湧向公路。上班的叔叔、阿姨、爺爺、奶奶正騎着自行車奔馳在寬闊的公路上,奔向各自的工作崗位上。 

  這時,我也該回家了,我也要抓住一天最寶貴的時間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早晨的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