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逸仙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逸仙湖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臨了,我高興地來到了逸仙湖。一進大門,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三羊啟泰”四個大字,字的兩旁整齊地排着剛抽出小芽的柳樹,嫩綠的柳樹姑娘像對我們說:“春天真迷人啊!”我彷彿聽見他們讚賞嫩綠的小樹、鮮紅的花瓣兒、藍藍的天空和雪白的雲朵。往前走,我看見方方正正的逸仙湖。湖面像翡翠般的綠,清澈無比,湖面靜靜的,宛如明鏡一般。微風輕輕吹過,湖面上泛起魚鱗似的波紋。

  湖的正中間是一條長長的、用石頭做成的橋。這橋很精緻,上面刻着千萬條巨龍,他們翻滾着,纏繞着,擁擠着,廝咬着,昂首甩尾。橋的另一邊也是一個湖,成橢圓形,是專門給遊客乘船用的。遊客們高高興興在那裡排隊,因為那裡實在太多人了,有的甚至等一兩個鍾。

  湖的中心有一座三角亭,是專門為乘船的遊客所建造的。遊客們常常在那兒休息。亭子有4條柱子拖住橋身,欄板上刻着許多圖案。有的刻着幾條張牙舞爪的飛龍;有的刻着千萬朵美麗的花瓣兒;有的刻着正在比賽跑步的馬;有的刻着……

  這個湖真是充滿着生機與活力,還深深的吸引着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逸仙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逸仙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