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發電子郵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發電子郵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期里,我們在老師那裡寫了幾篇作文,老師讓我們通過郵箱發到老師那裡。郵箱?郵件?我有點不明白。 

  放了學,我更加疑惑了,怎麼才能把作文在網上發到老師那裡呢?唉,別想了,不如讓我哥哥教我吧!他可是一位電腦高手。 

於是我回到家,就向哥哥請教,哥哥給我說:“你的QQ號里不是有嗎?”我打開電腦登上我的Q號,果然看見那裡面有一個信封的標誌,我問哥哥是這個嗎?哥哥說:“是的,你點擊這個小信封,會打開一個網頁,左上角有一個‘寫信”。你打開它 就可以看到一個寫信的頁面,可以通過那裡發過去。”於是我就按照哥哥說的做,找到老師的郵箱號碼寫在收件人後面的方框里,又費了好大功夫才把作文打好。我弄好之後,又檢查了一遍,連忙點那個“發送”,誰知卻跳出了一個小方框:您的郵件沒有填寫主題。哦,我真馬虎!於是我又在主題方框里寫到“劉懿萱的作文”,點擊發送,頁面一轉,顯示“您的郵件已發送”呀!這麼快就發到老師那裡了嗎? 

  正迷惑的時候,忽然提示收到一封信,打開一看,是老師郵箱的自動回復。原來,真的已經發好了。 

  我又學會了一種神奇的本領。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發電子郵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發電子郵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