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聖誕節的願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的願望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年的聖誕節,因為我表現很棒,都能收到聖誕老人送的精美禮物。今年的聖誕節又快到了,我的願望有很多,希望聖誕老人也能幫我實現。

  第一個願望,想要一雙會飛的鞋,一按按鈕就能飛到天上,夠到白雲,能吃到白雲棉花糖。

  第二個願望,想要一個能自動分解垃圾的垃圾桶,還能和我對話,聽我的命令,把垃圾分解成有用的東西。

  第三個願望,想要一座會飛的房子,能帶我遨遊世界,飛越太空。

  第四個願望,想要一個魔法背包,個頭很小,卻能裝下整個童話世界。

  第五個願望,想要一台隱形電腦,不用再帶厚厚的字典到學校,遇到生字就能自動查找。

  第六個願望,想要一個智能盒子,能隨便變身,能變出豪華宮殿、高級轎車、很多漂亮的衣服……,還能變出一個帥氣的保鏢來保護我。

  第七個願望,想要一幅可以進入畫面的畫,讓我能進到童話故事裡去找三毛、大耳朵圖圖和小美、水滴王國的水滴公主、太陽國的菲菲和芳芳公主……,和他們做好朋友,讓他們來到我們的世界看一看。

  第八個願望,想要一個永遠裝不滿的儲蓄罐,裡面裝的錢怎麼花也花不完。

  第九個願望,想要一部外面看起來很普通,但裡面功能很高級,而且顏色很美的手機,能自己進去拼圖、玩遊戲。……

  第十個願望,想要一面穿越時空的鏡子,還要十億個魔法師助手,能變出很多衣服,送給那些窮苦的孩子,還能變出很多的錢,送給那些貧困的家庭。

  我的願望還有很多很多……

  媽媽說:只要有願望,就一定能實現。我希望得到聖誕老人的幫助,再加上我的努力,一定會實現這些願望的。

  安徽省壽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倘宇暄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的願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