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豬的聖誕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的聖誕節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小豬龍龍一家看着精彩的電視節目。窗外下着鵝毛大雪,像銀花似白蝶,展望大地之間像春風吹散的落花紛紛揚揚。

  龍龍和爸爸、媽媽坐在有紅色豎條紋的沙發上。哥哥坐在龍龍的左邊,姐姐坐在龍龍沙發的右邊。龍龍坐的沙發左邊有一個又高又大綠油油的聖誕樹——上面掛着各種各樣的裝飾品,右邊牆上掛着龍龍一家的全家照。

  桌上有大小不一的蘋果,蛋糕和點心。龍龍說:“蘋果只有4個,大的給媽媽、爸爸吃,中等的兩個給姐姐和哥哥吃。”哥哥說:“弟弟你吃。”龍龍說:“謝謝!不用了,下次我再吃。”爸爸、媽媽誇獎龍龍是個懂事的孩子。哥哥和姐姐說:“龍龍你真是我們的好弟弟。”

  小豬龍龍覺得這個聖誕節過的很愉快,它進入夢鄉,在夢裡他正在吃着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

  成都玉林小學二年級:開心就好2000

您正在瀏覽: 小豬的聖誕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