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時逗我開心,有時惹我生氣,有時更讓我哭笑不得—這就是我的同桌王庸凱。 

  他呀,可調皮啦!有一次他站在我桌子上踩來踩去,我叫他下來,他偏不聽,我想了一“招”,使勁搖桌子,他看情況不妙,跳下來一溜煙的逃跑了。 

  他還有一點可笑,在女生面前專門把屁股露出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他還經常親女生,要不來一個飛吻,要不趁女生不注意的時候親你一口。 

  有時他非常令人討厭,記得有一次我沒惹他,他隨手就把我的手套扔了出去。我左找右找,怎麼也找不到,氣的眼淚都流出來了。還有一次他把我的筆帽扔了。哎!真拿他沒辦法。 

  有時候他還撒嬌地喊我“媽媽”給您作業。王庸凱呀王庸凱,我怎麼能擔當得起媽媽這個責任呢?弄得我這個九歲的“媽媽”挺不自在。  

  瞧,這就是調皮可笑又令人討厭的同桌王庸凱。你們想認識他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