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看到媽媽挺着大肚子,我就猜着媽媽的肚子里,到底裝了什麼東西?是弟弟?還是個可愛的小妹妹呢?升上小學一年級時候,我又猜着我未來的老師,會是什麼樣的一個老師?和藹的?還是嚴格的?四年級團體接力賽時,我忍不住猜,到底會是哪裡一隊贏得最後的冠軍?

  從小到大,我好像都在不停的猜,有時猜得准、有時猜錯了。總之,我時時刻刻都在“猜”。

  一直以來,我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好奇寶寶,遇到問題抉擇的時候,我最常使用的方法就是“猜”了。就連考試,偶而我也用猜的方式,來解決我沒有把握的考題。可是說真的,我猜東西的運氣還蠻糟糕的,往往我猜“東”,偏偏答案是“西”,真是令我太生氣了。

  我總擔心着,一天到晚猜來猜去,會不會把現實和虛幻混淆了呢?我非常不喜歡有人跟我說:“你猜猜看啊!”為什麼要賣關子?為什麼不直接告訴我答案?害得我在那裡思索了半天,被吊足了胃口,最後還猜錯,那感覺很差。

  人與人之間,也應該真誠以待,就別再猜來猜去了,有事情何妨直說,既可避免互相猜疑,也少了勾心鬥角的摩擦,這樣不是很好嗎?

  且讓我們大家用“真誠”、用“愛心”說實話,避開一場因為“猜”而掀起的一場爭戰,就讓“猜”從我們的生活中消失吧!

 二年級:13893589132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